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中国(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开幕

2017-07-21 15:54:0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活动合影。(摄影 蔡林聪)

  本届展会将有三十多辆新能源纯电动车,轻量化、智能车型展出,产品种类涵盖轿车、SUV、MPV、以及公交车、商用车等。此外,还将配合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重点打造智能网联、储能电池、电机电控、科研检测及充电设施展示专区,将全面展示国内动力电池及关键零部件技术整体上达到先进水平,以及电池系统、电机系统、电控系统、汽车电子和轻量化材料等掌握的关键核心技术,并通过展会与新能源汽车采购部门、新能源汽车厂商等进行直观的接洽,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企业良性联动与合作双赢。

  为提高公众对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公众环保意识,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接受并热爱新能源智能汽车,组委会在车展现场,组委会还将围绕展会的观赏性、参与性、互动性展开“汽车与梦想”粤港澳国际儿童绘画大赛、环保时尚模特大赛、现场随手拍大赛、2017新势力红人节、电动邦车友会、车展门票观众抽奖等丰富多彩的公众活动,为广州市民带来一场新能源汽车的饕餮盛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