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举行“一封家书”主题朗诵活动

2017-07-18 14:18:2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风之本在家风”。华夏银行树家风,扬正气,积极开展“一封家书”主题朗诵活动。活动的第一阶段,即分行评选阶段于7月14日在华夏银行南昌分行正式举行。来自华夏银行南昌各分行的员工积极参与,声情并茂的诵读着一篇篇家书,传播着社会正能量。本阶段将推荐两名选手入选参加分赛区比赛。

  本次“一封家书”朗读活动是华夏银行“华夏之星”公益活动中的一个环节,也是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团建、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充分利用“华夏之星”活动平台,结合分行自身树家风,扬正气的党建工作,以良好家风带动行业清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起分行家庭的精神乐园。(文/曾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活动现场听众们认真聆听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