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京软博会将于9月举行 首次推出“伙伴城市”品牌

2017-07-18 10:00:04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李胜兰

  本报讯 记者17日从第十三届南京软博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软博会以“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未来”为主题,展会规模将超过10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软博会将充分展示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农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等领域的优秀案例,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介绍,软博会今年起将推出“伙伴城市”品牌,每年以省内一个城市为中心,重点展示该城市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的总体情况。今年“伙伴城市”为扬州市,展会第二天作为“伙伴城市日”,将举办具有扬州特色的产业论坛和系列对接活动。

  去年我省软件业务收入达8166亿元,产业规模位居全国第二;其中,南京市软件业务收入达3484亿元,占全省的42.6%。省经信委主任谢志成介绍:“去年开始,南京软博会参展的外企超过40%,我们将以广交会为样板,把南京软博会打造成为企业走向市场的优质平台。今年还将开通‘网上软博会’,通过线上虚拟展览增强展会持续性和实效性,使展会永不落幕。” (鹿 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