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届魅力童星SHOW全国少儿主持大赛在南京落幕

2017-07-14 14:36:0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7月13日,第二届“魅力童星SHOW全国少儿主持表演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该活动由童星小主持南京总部主办,大赛在进行了半年的选拔比赛之后,终于顺利落下帷幕。现场颁发了各个组别的魅力童星奖和金银铜奖,还进行了优秀节目展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714014426

小选手们参与活动主持 摄影 顾红艳

  演讲能锻炼少年儿童的口才和胆量,提升自信,如今又有机会登上更大的舞台。第二届“魅力童星SHOW全国少儿主持表演大赛”举办消息一经放出,就吸引了很多家长的目光。2017年3月份,全国有超过6000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初赛,人数是去年的三倍。决赛当天,300多名小选手齐聚南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现场优秀节目展演 摄影 顾红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小选手们带来精彩节目 摄影 顾红艳

  据悉,小选手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中有江苏人、浙江人、山东人、安徽人、湖南人、湖北人,甚至还有来自内蒙古的小选手。 “得不得奖倒在其次,让孩子来参加一次,就已经得到锻炼了。”现场一位外地赶来的母亲说,半年前,她坚持让性格内向的儿子报名学习主持和演讲,现在半年时间过去了,儿子变得活泼开朗多了,以前人一多,他就十分扭捏,要往大人怀里钻,现在自信多了,说话也得体多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获奖小选手们 摄影 顾红艳

  主办方童星小主持南京总部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这次大赛严格走专业路线,将所有参赛选手按照年龄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幼儿组、少儿低年龄组和少儿高年龄组,针对不同的组别,比赛内容也不一样。幼儿组比配音和看图说话;少儿低年龄组比情景剧表演、朗诵和才艺,少儿高年龄组则比情景剧表演、才艺和演讲。我们希望能循序渐进地教学,而不是为了比赛拔苗助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为指导老师颁奖 摄影 顾红艳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大奖魅力童星奖被杨子卜、刘紫涵、孙心悦、罗米雪、刘玉鑫、郭子乐摘得,另外,还有数十位小选手获得了金银铜等其他奖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获奖选手大合影 摄影 顾红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