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国际儿童超模大赛火热开展中 vipjr助孩子绽放自信光彩

2017-07-10 14:52:58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近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携手印巷传媒、中国童装及儿童时尚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儿童超模大赛正在火热开展中。活动融合中西文化,致力于为孩子创造专属的珍藏成长奇幻故事与梦想的艺术,让孩子从小获得在艺术、美学与时尚领域的成长机会,树立美学生活态度与方式。据悉,目前已有超过2000余名青少儿报名参与,在舞台上勇敢的展示自己的风采。

  vipjr作为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英语指导,帮助选手感受语言魅力、绽放自信光彩。成功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vipjr的形象大使,与vipjr品牌代言人姚明先生携手,让更多孩子的不一样发出光芒。

  中国国际儿童超模大赛火热开展中 vipjr助孩子绽放自信光彩

  热爱模特表演、具有基础才艺能力,年龄在3-14周岁之间的青少儿皆可报名参赛。大赛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等全国30多个赛区展开,vipjr将为每一个参赛选手提供“how to introduce yourself”(如何做自我介绍)的专业外教1对1课程,助力孩子在秀场上自信秀出自我。入选地区决赛的选手,皆可获得vipjr 特别定制的时尚主题的外教课。

  中国国际儿童超模大赛认为“独一无二,每一位”,这与“让每个孩子的不一样发出光芒”vipjr不谋而合,双方将携手为中国孩子打造绽放光芒的时尚舞台。据悉,7月12日内蒙古赛区、7月16日苏州赛区将迎来决赛,届时地区冠军将从中脱颖而出。

  关于vipjr

  vipjr是由姚明代言的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 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儿因材施教。2017年4月,vipjr联合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最高学府的顶尖思想领袖,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