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3“牵手迪拜,绿色必跑”活动将于6月10日启动

2023-06-07 16:57: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为引导青年关注全球气候变化,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助力社会形成更好的绿色环保氛围,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北京丝绸之路合作与发展促进会、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迪拜“拥抱中国”执委会等机构联合发起的“牵手迪拜,绿色必跑”活动,将于6月10日在北京、迪拜等多个城市同时启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607161521

活动海报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答题‘云科普’+线下绿色‘必跑’”的形式展开,为期半年。参与者可通过“喜鹿鹿”小程序或H5报名参与竞答和绿色必跑活动。

  活动启动后,必跑团全体成员将每日打卡、天天行走,累积里程,迈向迪拜,以实际行动参与“双碳”实践,筑牢青年人生态保护意识,支持迪拜主办《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COP28)。活动将持续宣介绿色环保的理念、优秀实践经验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总里程所积累的碳汇将在第三方专业机构认证后捐赠给COP大会组委会,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参与者可根据参与程度和成绩获得相应的奖励,并有机会在国际舞台上分享低碳生活体会。

  必跑,是一项绿色公益行走活动,旨在鼓励人们绿色出行,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以日积月累的方式,为应对气候变化、呵护生命星球贡献自身的点滴力量。2022年有1500多人参与此活动,累积里程近十万公里。2023年,此次活动牵手迪拜,支持迪拜主办《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将吸引更多人参与。(文/图 原隽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