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杭州学军中学桐庐学校正式开工

2023-05-31 16:42: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5月31日上午,杭州市教育局、桐庐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学协议发布暨杭州学军中学桐庐学校开工仪式举行。桐庐百姓期盼已久的优质高中教育资源成功落地。

杭州学军中学桐庐学校正式开工_fororder_图片1

开工仪式现场

  近年来,桐庐县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在办学条件改善、人才队伍优化、教学质量提高、兴教氛围营造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当前,桐庐正抢抓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西部县市跨越式发展的宝贵机遇,加快导入主城区优质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资源,着力打造杭州西部发展共同体的桥头堡。

杭州学军中学桐庐学校正式开工_fororder_图片2

效果图

杭州学军中学桐庐学校正式开工_fororder_图片3

效果图

  杭州学军中学作为全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以师资队伍精、教学质量高、学生品德优、教学设施好著称。杭州学军中学桐庐学校位于城南街道大奇山路和健康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区块,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地上面积约6.9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1.3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8个班,学生人数为2400人。项目计划于2024年6月底完成建设,2024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在招生范围上,杭州学军中学桐庐学校将按杭州主城区和桐庐县1:1比例进行招生,实现由跨区域“招好学生”向“送好资源”的转变。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其多元的教育理念和全面的课程体系,与桐庐县合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助推桐庐教育事业发展,让桐庐人民在家门口享受高质量教育。(文/图 王珊婷 陈煜懋 单佳铭)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