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岩路向上 演绎「硬壳态度」 ARC'TERYX始祖鸟Pass It On

2023-03-15 10:17:05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2023年3月,源自加拿大海岸山脉的高端户外品牌ARC'TERYX始祖鸟秉承高山户外基因,回归山野,邀请三位来自各领域的女性户外爱好者共赴海拔均4200米的稻城海子山,以抱石运动为载,再次展现并传承不息的始祖鸟女性「硬壳态度」。岩路向上,她们探索自我、和自然共处、与世界对话,ARC'TERYX始祖鸟“Pass It On”的精神在她们身上呈现出多元姿态与内在力量。壮阔静谧的高海拔抱石场之上,一场别具意义的开线之旅就此拉开序幕。

岩路向上 演绎「硬壳态度」 ARC'TERYX始祖鸟Pass It On

ARC'TERYX始祖鸟“Pass It On”抱石开线之旅启程

  岩路向上,与她同行

  地处4200米高海拔的海子山位于理塘、稻城两县之间。山峦之上,群峰起伏、怪石嶙峋,其独特的高原风貌成为无数攀岩者心中的奇境圣地。跟随大山原始的力量感召,三位女性抱石成员历经长时间的野外跋涉之后,探索开辟出三条全新的抱石线路,并分别从各自“Pass It On”的经历和理解出发,命名为“蓝色蘑菇(Blue mushroom)”、“无憾大雪延误(No regret for the snow delay)”、“无因赞颂(No reason to celebrate)”。以开线之名,引领更多女性户外爱好者循岩向上。

岩路向上 演绎「硬壳态度」 ARC'TERYX始祖鸟Pass It On

ARC'TERYX始祖鸟“Pass It On”抱石现场开线攀爬

  广阔的高原山地间,未经开发的原野上矗立着形态各异的垒垒砾石。日复一日的风化冲蚀之下,山石因时光的痕迹被磨蚀得愈加光润,这份奇特的风貌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也无疑加剧了此次抱石开线的难度。身处将近零下十摄氏度的低温环境,高海拔带来的强风与极寒气候下,三位成员背负保护垫徒步向上,在山野沟壑间锁定了一块高达四米的巨石。互为保护、彼此勉励、协作向上,她们在抱石这场修炼中锤炼自我,于岩石之上绽放由内而外的女性之美,用坚韧与专注凝结为不断向上的勇气,让ARC'TERYX始祖鸟女性的「硬壳态度」精神于山野巨石间传递不息。

岩路向上 演绎「硬壳态度」 ARC'TERYX始祖鸟Pass It On

ARC'TERYX始祖鸟“Pass It On”抱石现场

  源于抱石,三位成员通过此次旅程建立起诚挚且深厚的友谊,更成为了可以托付彼此后背的搭档,共同开辟出了一条抱石线路。她们用肢体展现出独属于抱石这项运动的力量与柔韧之美,开线后更将线路赋予了不同的意义,希望把抱石的魅力传递给每个向往户外、热爱自然的后来者。寄予内心,是在一次次向上中探索出更强大的自己;寄予对方,把自然的能量传递给相互守护、默契无间的她们;寄予自然,致敬回馈宏伟辽阔的大山岩壁,将ARC'TERYX始祖鸟“Pass It On”的精神传递到更广阔的天地。

硬壳态度,Pass It On

  一直以来,ARC'TERYX始祖鸟始终以专业户外为核心,激励更多户外爱好者向山而行、与山对话。借由高海拔攀登、抱石等一系列山地运动,ARC'TERYX始祖鸟持续开展女性力项目,展现了品牌于山野间前行领航,探索女性力量多面性的不懈追求。

  去年,ARC'TERYX始祖鸟带领各领域女性攀登6010米洛堆峰,探索女性不断向上的力量色彩。今年,作为「硬壳态度」的承接和延续,再次来到稻城海子山开辟“Pass It On”抱石开线之旅,于峭壁腾挪窜跃间展现女性互相协作、寄予分享的精神,旨在刻画传递出更深刻、广阔的女性力量。

岩路向上 演绎「硬壳态度」 ARC'TERYX始祖鸟Pass It On

ARC'TERYX始祖鸟“Pass It On”抱石现场登顶庆祝

  此次稻城之旅也离不开幕后团队全员女性的支持,从她传递至她们,用更坚实的团队力量共同谱写「硬壳态度」新篇章。此外,在三位成员首次完成抱石线路开发后,ARC'TERYX始祖鸟也将以路书的形式,将这份“Pass It On”及所有女性的「硬壳态度」传递给更多户外爱好者。以岩野为径,以自然愈心,望远攀高,品牌秉持着这份对于女性力量的深信不疑,致力于将这份循岩而上的信念与勇气寄予到更高、更远处。

  回归大山,进无止径

  诞生于高山,来自大山寄予的灵感馈赠,正是ARC'TERYX始祖鸟能够不断探索向上的补给养料。一直以来,ARC'TERYX始祖鸟始终秉持着高山户外基因,未来也将持续践行“Pass It On”的态度理念,传递多元女性力量和高山文化,带领更多户外爱好者们认识大山、回馈大山。在自然的怀抱中攀登向上,山野领程,传承不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