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合作联盟成立

2023-02-13 08:59:09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宋姝君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日前,山东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合作联盟成立仪式在济南举行。联盟的成立,为我省社会组织开展国际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

  据介绍,经部分省直单位、省属高校协助推荐,省委外办筛选了40余家具有一定国际交流合作基础和意愿的社会组织,组建山东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合作联盟。省委外办主要负责人表示,联盟成立之后,要充分发挥联盟平台优势,不断整合全省民间对外交往资源,通过开展社会组织“走出去”能力建设培训,推动社会组织参与重大外事活动、各类友城活动等,与国际组织开展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我省社会组织国际交流合作能力与水平,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为扩大山东国际影响、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