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楚雄州牟定县“左脚舞云上文化节”引爆全网

2022-05-06 17:44: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付意菲

  国际在线消息(张科):由云南省楚雄州牟定县举办的2022中国·牟定“三月会”左脚舞云上文化节于近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通过四级融媒聚合直播、全媒体传播覆盖展现、流量“网红”集中造势等宣传方式,引发全网广泛关注,总体活动线上点击量目前已经超过1.68亿次。

  此次左脚舞云上文化节充分发挥5G、H5等技术,全面依托线上新媒体平台,联袂直播、短视频等传播平台打造新型主流媒体矩阵,以全媒体网络办节的方式,围绕云播牟定、云舞牟定、云展牟定、云招牟定、云游牟定五大“云”系列活动展开。

  此次活动联动了中央、省、州(市)、县四级融媒直播,通过23家平台联合直播。数据统计显示,截至5月2日14:00,全网直播观看人次已超过1250万人次,共计30多家媒体平台报道发布了相关消息,发稿数量超170多条,网络媒体点击量超7000万次,第一时间实现全媒聚焦,全网发声,全面扩大了活动的宣传力度。

  4月26日至28日,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和“网红”达人走进牟定,深入了解了牟定的红色文化、非遗文化、自然风光、产业发展,为牟定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持续打响牟定“左脚舞之乡”的品牌形象。

  在4月29日下午举行的左脚舞云上文化节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中,来自云南省内外的26家企业或投资商与牟定县达成长效合作、携手并进的共识,共计集中签约26个项目,总投资金额达211.04亿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