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昆明新媒体协会正式成立

2022-04-21 17:40: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明珠

  国际在线消息(张科):4月19日,云南省昆明新媒体协会正式成立。云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波,昆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波出席大会并为协会揭牌。

  昆明市民政局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昆明新媒体协会的批复》,大会筹备组负责人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审议并通过《昆明新媒体协会选举办法》的议案,举手表决审议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和选举相关事宜,选举产生昆明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推选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陈波指出,昆明新媒体协会的成立,是推动昆明互联网行业和网络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好事、大喜事,对于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凝聚全市新媒体力量,进一步讲好昆明故事、传播昆明好声音、提升昆明特色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波表示,希望协会结合全市新媒体行业发展实际,着力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两大作用,大力挖掘春城人文历史、城市网络IP建设,结合本地实际创作出更多接地气的作品,以多种方式、多种风格、多种渠道宣传推介重大主题、民族文化、民俗风情。

  据悉,昆明新媒体协会由昆明市委网信办主管,是一个由从事新媒体、自媒体、融媒体等线上媒体运营的企事业单位、个人、新媒体大V自愿组成的专业性、服务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旨在进一步加强昆明市内各新媒体行业之间的交流互动,努力实现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联动发展,积极打造面向全社会的开放性服务平台。首批邀请会员单位近60余家,个人会员近20人,涵盖昆明新媒体单位及正能量网红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