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韩企业为在韩中国留学生提供优质金融与通讯服务

2022-03-22 14:41:06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春晓

  新华网首尔2月18日电(记者周思雨 杜白羽)韩中人才开发院与中国银行首尔分行、韩国电信集团(KT)于16日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为在韩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与通讯生活服务。

中韩企业为在韩中国留学生提供优质金融与通讯服务

  (左起)韩国电信集团常务元成昀、中国银行首尔分行副行长杜宝明、韩中人才开发院理事康震签署合作备忘录。(韩中人才开发院供图)

  根据备忘录内容,韩国电信集团将通过定制化产品向在韩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加便利和优惠的通讯与网络服务。中国银行首尔分行将为在韩中国留学生定制发行借记卡,可与本人的KT账户绑定,享受多重优惠,降低留学生活成本。作为从事韩国教育培训与人文交流的机构,韩中人才开发院将依托稳定的生源基础和赴韩留学大数据,为三方合作提供平台,并整合中国银行及韩国电信集团的优质产品和定制化服务项目,以满足中国留学生在韩国日益增长的金融与网络通讯需求。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