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二期)提前一月建成投用

2022-03-22 10:19:09  来源:胶东在线  编辑:赵春晓

  胶东在线3月9日讯(通讯员 刘畅)随着自贸区的蓬勃发展,诸多韩资机构、企业落户烟台开发区,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作为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引资的重要阵地,对各类韩资机构、企业的吸引力愈发强劲,已成为对韩招商引资的新引擎。

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二期)提前一月建成投用

  为助力中韩(烟台)产业园开发区片区能级提升,同时,进一步增强中韩文化交流中心平台功能和承载能力,2022年1月25日开发区启动中韩文化交流中心(二期)项目,该项目由业达经发集团子公司国际人才集团投资约2000万元建成,建筑面积约2600平方米。中韩文化交流中心(二期)项目开工以来,为尽早建成投用,解决更多韩资企业入驻需求,业达国际人才集团充分展现国企担当和“业达速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交叉施工,春节期间连续作业,加班加点抢工期保进度,历经2个月的全力攻坚,于2月底建成投用,提前1个月顺利完工。

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二期)提前一月建成投用

  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二期的建成投用,进一步扩大了开发区对外开放水平,扩容了对韩合作新空间,深化了与韩国产业、人才、文化、市场的互通互融,更好地服务于对韩经济文化交流,为开发区对外招商引资提供了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