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原道将开通乐高乐园主题列车 连接周边旅游景点

2022-03-22 10:17:32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春晓

江原道将开通乐高乐园主题列车 连接周边旅游景点

  图为将于今年5月开业的韩国乐高乐园施工场地。韩国江原道道政府供图

  人民网讯 3月17日,乐高乐园宣传主题列车运营业务签约仪式在韩国江原道举行。江原道政府、春川市政府、韩国铁道公社、韩国乐高乐园度假村四方完成签约。

  此次签约涉及开发并运营春川著名旅游景点和乐高乐园形象融合为一体的ITX主题列车,以及相关旅游产品,与首都圈旅游界开展合作等多个方面内容。据悉,乐高乐园宣传主题列车预计于今年4月正式运行,列车内外部装饰均将采用春川旅游景区图和乐高乐园图。

  此外,江原道将与相关企业合作推出道内旅游套餐,包括适用于列车票、乐高乐园以及春川热门景区门票的打折优惠。

  江原道知事崔文洵表示,韩国首家全球主题公园开业在即,我们将积极开展针对家庭游客的大型旅游推介活动,努力发挥地区经济的扩散效应,以此推动江原道整体区域的发展。(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李嘉欣)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