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西瓜视频六部佳片限时免费独播 充实用户居家防疫时光

2022-03-22 13:06:55  来源:咸宁新闻网  编辑:赵春晓

  近期,全国多个地区疫情出现反复,防疫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居家防疫期间,看电影、追剧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重要选择。

  西瓜视频宣布,为充实用户的居家时光,3月18日至3月27日,将开启《你好,李焕英》《误杀》《南方车站的聚会》《雪国列车》等六部精彩影视作品的免费独播。其中,《误杀》《南方车站的聚会》两部影片,也将在鲜时光TV同步免费开放。

西瓜视频六部佳片限时免费独播 充实用户居家防疫时光

  《你好,李焕英》是中国内地喜剧女演员贾玲的导演处女作,该片主要讲述了2001年母亲意外去世,贾晓玲在悲伤至极的情绪里,意外穿越回1981年与母亲相遇并成为闺蜜的故事。该片深受观众喜爱,上映3个月收获54亿票房,列居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名。

  刁亦男执导的《南方车站的聚会》,是2019年戛纳电影节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昆汀·塔伦蒂诺对其赞誉有加,表示“这是我近几年来看过最美的电影”。

  除却高品质电影,西瓜视频此次也开启了《雪国列车》《神断狄仁杰》等口碑电视剧的免费独播。《雪国列车》讲述地球被“冰封”后,仅存的人类在永动列车上生存的故事,作为一部反乌托邦题材的惊悚连续剧,其设定和叙事都十分出彩。

  此前,西瓜视频也曾上线《囧妈》《大赢家》《我和我的父辈》等多部口碑佳片,以期通过丰富的影视内容为用户带来更深度的观看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