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原道办“东北亚产业技术论坛” 促进高精尖产业技术交流

2022-03-22 15:14:25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春晓

江原道办“东北亚产业技术论坛” 促进高精尖产业技术交流

  2017年举办的“东北亚产业技术论坛”现场 图源: 江原道

  人民网讯 据江原道政府消息,第十届“东北亚产业技术论坛”2021年10月20日在江原道全球数字工作室举办。据悉,该论坛每年由江原道、中国吉林省、日本鸟取县轮流举办。

  本次论坛以线上方式举行。东北亚产业技术论坛自2008年首次在江原道签署了《产业技术交流与合作协议书》以来,到今年为止已经举办了10届。

  本次论坛以“后疫情时代科技及产业模式变化应对战略”为主题,江原道、中国吉林省和日本鸟取县分别发表了《江原道数字健康产业现状》、《中国传统医学在新冠肺炎治疗中的思路和经验》、《利用光切割法的非接触共振开巢特定技术》,介绍各自的高精尖产业培育政策以及产业技术等。

  江原道相关人士表示:“我们将计划继续挖掘高精尖产业技术交流合作项目,促进东北亚三个区域的地方政府在高精尖产业领域的共同发展。”(文:裴埈基 译:张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