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陪你未来可期,中海护航开学季

2021-09-02 13:59:42  来源:中国山东网  编辑:赵春晓

  又是一年开学季,大连中海见证小业主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茁壮长大,即将步入新世界的大门,感慨时间如流,岁月飞逝,但庆幸的是你的成长我们始终不曾缺席,以经营幸福为企业使命,在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间节点,你可以永远相信中海一定不会让你遗憾。

陪你未来可期,中海护航开学季_fororder_1

  大连中海以业主需要出发,考虑一年级新生学生对证件照的需求,特组织开展最美证件照的拍照活动,邀请专业的摄影团队进驻园区一对一为业主提供拍摄,选片,后期修片等个性化服务,累计拍摄形象照260张。

陪你未来可期,中海护航开学季_fororder_2

  当然,其他年级的小朋友我们也没有忽略哦,小海还惊喜准备了各种园区互动拍照打卡处,让开学更有仪式感。

陪你未来可期,中海护航开学季_fororder_3

  同时, 今年也延续了以往年度一直坚持的开学文具礼包赠送活动,中海精心设计了小学套餐,初高中套餐,大学及硕士以上套餐,共计发放400余份,贴合不同年级实际需要,诠释中海的服务温度。

  一年级小朋友我们准备了卡通风格套餐 :铅笔+橡皮+握笔器+转笔刀+直尺+小剪刀+卡通文具盒;

  初高中的小哥哥小姐姐我们准备了 简约实用套餐 :水性笔+读卡铅笔+自动铅+橡皮+套尺+修正带+时尚文具盒;

  大学生和硕士生的大哥哥大姐姐我们准备了时尚豪华套餐 。

陪你未来可期,中海护航开学季_fororder_4

  应有尽有,风格多变,收到礼物的学子们高兴极了,希望每一份心意都可以作为祝福陪伴小业主长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