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见义勇为 江西消防员帮助路边醉酒摔倒男子

2021-09-02 10:44:08  来源:东方网  编辑:赵春晓

  “您好,您现在感觉怎么样?没事吧?”,这是发生什么事了呢?8月29日晚上,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跃进北路中国银行附近一男子摔倒在地。

  就在众多市民驻足围观之时,安源区消防救援大队跃进北路特勤站两名指战员苏平、钟欢两人正在执勤,见状立即上前询问该男子身体状况,但该男子意识非常模糊,苏平、钟欢闻到该男子身上酒味很浓,初步判定该男子是由于喝醉酒导致摔倒,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疏散周围群众,让该男子能够呼吸到新鲜空气,并将他扶起,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确认该男子无生命危险,两人才离开现场,随后该男子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安源区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到两人见义勇为的行为后,立即号召全体指战员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竭诚为民的高尚品格,传承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积极传播正能量。(余超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