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Hi,Tokyo!“小盆带你游”——花样浅草 这么玩就对了(视频)

2019-12-10 14:22: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感受日本的传统文化,体验独特的东京魅力,那你一定要来这里——浅草。快跟着主持人小盆一起感受下花样浅草吧!

  首先,来浅草游玩,和服体验是必不可少的。穿着和服最讲究的便是细节,从穿和服内衣开始,工作人员会十分精细地调整领子、袖口和衣襟的位置,以保证整体的穿着效果,而穿着过程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勒紧。

  小盆的和服换装时间约20分钟,做发型约15分钟。换好优雅的和服,小盆立即踏上了探索浅草的旅程。

  小盆的步行路线为隅田公园——传法院通——风车墙——浅草老街。

  在隅田公园,可以一边在隅田川河畔漫步,一边欣赏不远处的东京晴空塔。在离开隅田公园后,可以步行去传法院通,一路寻找“江户五大盗”的身影。随后,小盆来到了在昭和20年创立的“浅草风月堂”糖果店外的风车墙留影打卡。最后,便到达了最火爆、最出名的浅草老街啦!以浅草寺为中心的浅草老街充满着浓厚的江户时代风情,一定能带给游客别具一格的游览体验。

  下一站,当然要去东京的最高点——东京晴空塔(Skytree)俯瞰东京全景。

  东京晴空塔高634米,在2011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东京晴空塔由高塔庭院与东西庭院三部分组成,拥有购物中心、水族馆、星象馆等功能区域。

  在340米的楼层,通过玻璃地板可以俯瞰脚下的壮观景色,里面的拍照服务可以将这样的景象完整地记录下来。345米的楼层设置了邮筒,游客可以邮寄明信片,为朋友送出一份来自东京高处的祝福。350米的楼层可以将东京的全景尽收眼底。江户一目图屏风将江户时代从高处看到的东京景象完整地记录了下来,东京时空导航仪和VR体验则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东京晴空塔。从445米楼层的天望回廊可以直接步行前往到450米楼层的最高点——451.2米处。即便是阴天,从这里望去也一样可以收获别样的美景。

  340米和350米楼层都设有咖啡厅,随着季节的不同,咖啡厅会推出不同的限定饮品;想要品尝美食的话,可以来到345米楼层的“空中餐厅634”大饱口福。不仅如此,晴空塔在购物方面也不会让人失望,1楼、5楼和345米楼层均有官方礼品店。

  想要购买东京特色的伴手礼,东京晴空街道1楼的东京香蕉1st tree店自然不可错过。香蕉蛋糕、草莓蛋糕、白巧克力夹心饼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里不仅可以买到特色甜品,还有日本女孩都很喜欢拍照打卡的拍照看板和超萌香蕉蛋糕墙,在这里留下属于你的可爱瞬间吧。

  这就是小盆在东京浅草及周边度过的丰富多彩的一天。花样浅草,这么玩就对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