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在东京骑自行车 感受不一样的东京之旅

2019-09-26 15:10: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东京是一座适合骑自行车游览的城市,当下,自行车之旅正在迅速普及。帮助游客摆脱步行的疲惫,出租自行车、共用自行车等自行车游览方式能够为游客提供独特的游览体验。

【东京旅游】在东京骑自行车 感受不一样的游览体验

【东京旅游】在东京骑自行车 感受不一样的游览体验

  Cycling Holiday Tokyo酒店为游客提供电动自行车英文旅游服务。游客在上、下午分别可游览3小时,此外还可以选择季节性的旅游项目,如观赏樱花之旅和冬季霓虹灯之旅。

  DOCOMO共享自行车能为游客提供自行车共享服务。个人旅行者可以在任何时间注册或购买一日通行证,随后便可以在市中心的几个自行车港口借用DOCOMO自行车,并在任何自行车停靠港归还。

  对计划在东京使用自行车的游客来说,安全驾驶是最重要的。自行车应在路的左侧行驶,儿童需要佩戴头盔。(文/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