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年度东京推广说明会在北京召开 助力打造个性化东京旅游产品

2019-07-19 16:15: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2226

参会人员合影 摄影 刘征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征宇):为强化东京都的城市宣传及推广东京都的旅行线路,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主办的2019年度东京推广说明会于7月18日在北京召开。

  日本大使馆参赞笈田雅树,日本大使馆新闻文化中心伊藤直人参赞,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销售部经理高莉,7贤酒院院长王兵以及来自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等十余位旅行社代表参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2202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中国代表孙波先生发言 摄影 刘征宇

  会议公布了《2019年度TCVB最新促销计划》,包括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和全日空航空公司共同主办的东京观光助力团活动和东京观光品牌宣传竞赛。会议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中国代表孙波先生主持。

  据介绍,东京观光助力团由来自华北、华东、东北、华南、西南地区共70家优秀旅游企业组成,是一个为东京观光品牌宣传助力的团体。团体成员除销售观光产品以外,还要配合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进行信息共享、问卷调查、旅程套餐合作制作以及东京观光合作宣传等事务。在成员构成方面,孙波先生表示,未来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将增强对西北五省及自治区的开发。

  为了更好地推广东京观光信息,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计划于2019年7月至9月举行东京观光品牌宣传竞赛。竞赛将通过审核宣传效果选出各地区的“优秀旅行社”,旨在鼓励参赛旅行社积极提供优质、创新的旅游线路方案,为赴日游客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例如“海鲜之旅”、“和牛美食之旅”、探寻歌舞伎文化之旅等。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将邀请本次比赛的获奖旅行社参加“东京深度体验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2277

  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销售部经理高莉介绍公司情况 摄影 刘征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东京观光品牌宣传竞赛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与全日空航空公司第一次联合举办,对此,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销售部经理高莉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各家旅行社能为中国游客设计出更多充满个性、新颖的东京观光路线。作为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全日空将为中国游客的赴日旅游提供优质的航班保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2288

  7贤酒院院长王兵介绍日本请酒文化 摄影 刘征宇

  7贤酒院院长王兵就如何策划个性化定制服务产品提出建议,他说:“清酒是日本文化的代表元素之一,建议参赛旅行社考虑为游客定制一款别具特色的‘清酒之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