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文旅·起航”2018第二届北京旅游网年度盛典在京召开

2018-12-29 21:09: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文旅·起航”2018第二届北京旅游网年度盛典在京召开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王江涛(右一))颁发环游号年度作者奖(摄影 杨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12月28日,“文旅·起航”2018第二届北京旅游网年度盛典在京召开。

  2018年,北京旅游网每日推出原创文章,以9个语种、10个版本的PC网站,3个语种的手机网站,微博、微信、头条号、Facebook和App等全媒体矩阵的推送,为北京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多语种、全覆盖、多样化、互动式,面对全世界游客的线上展示平台。

  截至2018年11月,北京旅游网全媒体矩阵累计访问量高达2亿次,是北京乃至京津冀地区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最精准的旅游资讯服务平台。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王江涛表示,北京旅游业的发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本届年度盛典,相关领导、旅游行业专家学者、旅游业界代表和旅游爱好者代表欢聚一堂,一同探讨,北京旅游业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表示,2018年,环球网与北京旅游网联合推出业内第一个官方自媒体平台——环游号。自平台上线以来,环游号累计发布文章7000多篇,原创率高达45%;平台访问量达到2400万,成为业界重要的官方自媒体平台。

  2018年,北京旅游网推出“最受喜爱”系列专题活动并进行线上投票推广。借助环球网知名度与影响力配合传播,活动受到了网友追捧与热议。隐山小筑、赢丝、长城岭滑雪场、观复博物馆等37家企业被评选为最受网友喜爱的旅游企业。

  2018年,北京旅游网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2019年,北京旅游网将继续浩瀚起航,凝聚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新合力,进一步提升旅游文化内涵,让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充分体验到优秀的中华文化、地域文化和时尚文化,将北京的美好,更好地向全世界展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