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沂水县许家湖镇:“人才+党建”助力脱贫攻坚

2018-08-10 18:13: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陈秀宇  文笑梅):一直以来,山东省沂水县许家湖镇坚持人才与党建工作同服务群众相结合,以“人才+党建”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以评选“担当有为模范”、“我为许家湖献计献策”等活动为载体,强化人才服务观念,引导党员干部真心实意为全镇脱贫攻坚出谋划策。

  是将思想素质过硬的农村实用人才和致富带头人优先发展为党员,把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到位的党员培养成实用人才。

  积极探索“党支部+扶贫项目+贫困户”模式,各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好指导员、推介员和联系员作用,使扶贫基地数量、规模和效益逐渐提升,有力推动了蔬菜种植、特色养殖等扶贫项目的发展和人才作用的发挥,在扶贫攻坚战中发挥了中坚作用,实现了带领百姓致富的目标,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