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度日本东武集团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启动

2018-07-03 17:01: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2018年度日本东武集团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启动_fororder_乘坐东武特急列车Revaty,经过全球最高塔“东京晴空塔”,可抵达观光名胜日光・鬼怒川温泉。

乘坐东武特急列车Revaty经过“东京晴空塔”,可抵达观光名胜日光・鬼怒川温泉。

  国际在线消息:为进一步增加中国赴日本东京及日光鬼怒川地区旅游的游客人数,7月1日—8月24日,日本东武集团在全国举办“2018年度日本东武集团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活动。

  据了解,日本东武集团已连续两年在中国举办有奖线路设计竞赛。本次活动,预计除北京的旅行社以外,还将有来自上海、杭州、广州、沈阳、大连、青岛以及成都等地的超过100家旅行社参加。参赛作品需满足旅游产品中包含使用 NIKKO PASS(日光周游券)或包含入住日光鬼怒川地区的东武旗下酒店等要求。

  各旅行社的参赛线路设计作品将被汇总后提交至日本东武集团进行评选,获奖的旅行社将被邀请赴东京出席颁奖典礼,并参加由日本东武集团组织的“旅行社及媒体人日光・鬼怒川深度游”活动。(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