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丸之内:霓彩灯节

2018-06-25 20:03: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丸之内 霓彩灯节_fororder_8_副本

  丸之内位于东京站与皇居外苑之间。以明治时期建造的首座办公大楼——西方建筑的“三菱一号馆”为开端,许多仿效伦敦伦巴底街的砖瓦建筑陆续完工,因此有“一丁伦敦(小伦敦)”之称,被视为日本现代商务街区的发源地发展至今。在身为东京门户的东京站附近,丸之内大厦、新丸之内大厦、丸之内OaZO、KITTE等商业设施鳞次栉比,并且各类餐饮店、商店及艺文设施也很完善,做为一处适合成年人游玩的景点而深受世人瞩目。

  秋季的丸之内也是备受瞩目,在丸之内仲大道沿路的行道树上,点缀约103万颗丸之内特有色彩“香槟金”的LED灯,让街道散发着高雅光彩。并且将环保的霓彩灯饰再进化成为“新一代环保霓彩灯饰”,在维持与以往同样亮度及光彩的基础上,平均每颗灯泡可减少30%耗电量。(文/图 TCVB孙波)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