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六义园

2018-06-25 19:35: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东京六义园_fororder_1_副本

  东京六义园由江户幕府第5代将军德川纲吉的侍臣柳泽吉保花费7年建造,1702年筑园完成,是回游式假山泉水庭园。园地中央建有大面积泉池,池北筑有小山,结构上富于起伏。园内有垂枝樱巨树、枫、杜鹃等各种草木,春天的樱花时节,秋天的红叶时节,夜晚的彩灯妆点,可以欣赏四季各异的风情。

  六义园是东京都内唯一可以在夜晚的灯光中欣赏红叶的庭园, 所以在夜晚对外开放期间(11月下旬~12月上旬)会十分拥挤。不仅是去旅游的游客,当地的日本人也会去观赏。绕池一周建有园内小路,可以悠悠自在地环游。庭园融入了和歌情调,是江户时代具有代表性的日本庭园。(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