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高元寺:独特风格引发时尚热潮

2018-04-19 15:49:42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东京高元寺:独特风格引发时尚热潮

  国际在线消息:以古着、独具风格的衣装而闻名的东京高元寺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热潮,成为了独特的时尚基地。

  高元寺通过各种网络平台赚足了人气和关注。这里的店铺各具特色、不落俗套。高元寺的古着店大多为个人经营的特色小店,以高元寺车站南侧为中心,大约有100多家古着店。由于艺术大学和服装专业学校的学生们常汇聚于此,并时常发表最新设计,因此这里也成为了日本首屈一指的古着街。

  近年来,来高元寺的外国游客也急剧增加,大量的游客来到高元寺地区选购时尚单品,使这里成为了与原宿齐名的东京潮流胜地。(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