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东武集团及东京都旅游竞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2018-03-26 14:11: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合影

  2017年度东武集团及东京都旅游竞赛颁奖典礼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3月22日,2017年度东武集团及东京都旅游竞赛颁奖典礼暨2018东武集团观光事业推广会在上海举行。活动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北京)代表孙波主持,来自日本的东武铁道株式会社入境游战略部部长青柳健司先生及课长辅佐高桥勇树先生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颁奖礼。

2017东武集团及东京都旅游竞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东武铁道株式会社入境游战略部部长青柳健司先生致辞。

  2017东武集团旅游竞赛由东武铁道株式会社主办,面向北京、上海、成都、大连、沈阳和青岛等地的旅行社发起的日光及鬼怒川地区的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共设置“最佳送客奖”、“最佳企划奖”以及“日光・鬼怒川奖”三个奖项,旨在促进各地旅行社通过自身多年送客经验及对日本旅游的认知,制定出具有特色的旅游产品,以带领参赛地旅游行业深入挖掘更具特色的旅游资源。

  据了解,参与评选《2017年东武集团旅游有奖促销竞赛》的31家旅行社共带来了36款特色的旅游产品。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最佳送客奖”由上海新康辉国际旅行社、辽宁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获得;获得“最佳企划奖”的旅行社分别是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而“日光鬼怒川奖”最终由同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大连中国青年旅行社获得。

  除了东武集团旅游竞赛,东京都和神奈川县在2017年也同样举行了面向中国市场的《联合有奖促销活动》,活动旨在发力中国市场,加大宣传力度,增加曝光率。

2017东武集团及东京都旅游竞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2017东武集团及东京都旅游竞赛颁奖典礼现场。

  据统计,2017年东京旅游竞赛参赛旅行社共计46家,提供了76款日本东京旅游的特色产品。颁发的奖项有“最佳送客奖”“最佳企划奖”和“特别奖”。其中“最佳送客奖”获奖旅行社为途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参加2017年度神奈川县旅游竞赛的旅行社共39家,参赛作品达70余款。颁发奖项有 “最佳送客奖”(团队游、自由行)、“最佳企划奖”(团队游、自由行、现地参团)以及“深度游特别奖”三个奖项。其中,途牛旅游获得“最佳企划奖”(自由行);而神奈川县“深度游特别奖”则由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浙江途益集団、浙江今日国际旅行社夺得。

  在颁奖典礼后,东武集团的高桥勇树先生对东武集团观光旅游推广项目进行介绍。高桥勇树先生表示,2018年仍将继续不遗余力的面向中国的游客推广东武铁路沿线的观光旅游资源,充分展示沿线观光地的魅力。

  东武集团致力于通过举办各项活动,面向国内外受众介绍东武铁路沿线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以此来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往铁路沿线观光旅游,从而激发沿线观光地的活力。(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