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佳能发布EOS M50等微单新品 新代言人陈坤亮相

2018-03-24 15:31:3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尹红燕):3月2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在北京召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宣布启用EOS产品新代言人陈坤,并推出EOS M50、粉色版EOS M100以及白色版EOS M6等微单新品。佳能EOS新代言人陈坤、佳能(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以及时尚新锐摄影师陈漫等嘉宾现身活动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F5574_副本

  佳能EOS新代言人陈坤(左三)、佳能(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左二)、时尚新锐摄影师陈漫(右三)等嘉宾共同发布EOS M50等佳能微单新品  摄影 尹红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F5546_副本_副本

  佳能EOS代言人陈坤(右)分享自己的影像感悟 摄影 尹红燕

  发布会上,佳能(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表示,2017年佳能(中国)营业额大幅增长,其中影像信息产品业务营业额占集团业务营业额的21%,营业额占比位列全球首位,并且EOS系列相机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均排在前列,全画幅相机更是以压倒性的优势排名榜首。小泽秀树对2018年也是充满期待,他说:“佳能将继续努力,把更多的非相机用户(非佳能用户)转化成为相机用户、佳能用户,更接近消费者、接近用户,了解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推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EOS新代言人的陈坤本次亲临发布会现场,与观众拍照互动,向媒体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影像感悟。陈坤表示,热衷摄影的自己喜欢用影像传递态度和主张,佳能引领的技术进步让更多人拿起相机,记录人生旅程,分享心的能量。

  此次佳能推出的EOS M50微单相机新品拥有黑、白两种颜色,在延续该系列一如既往的高画质优势外,与其他微单不同的是,它首次搭载了佳能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从而带来更好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体验,以及4K EOS短片拍摄功能。EOS M50为普及型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易用性,并且借助EOS系统的丰富EF镜头及配件,可轻松实现多样化的拍摄体验。同期发布的粉色版本EOS M100和白色版本EOS M6也在活动现场正式亮相,两款新品将进一步迎合女性消费者的眼光。

  当天,一场以“花样旅行M相伴”为主题的EOS用户派对也同期举行。时尚新锐摄影师陈漫分享了自己使用EOS M佳能微单相机的点滴心得和拍摄技巧,也揭秘了参与粉色版本EOS M100周边产品设计的背后故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F5607_副本 

  时尚新锐摄影师陈漫(右)在“花样旅行M相伴”主题EOS用户派对上分享使用EOS M的影像创作心得与技巧  摄影 尹红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323211551_副本

  观众在现场体验EOS M50佳能微单新品 供图 佳能(中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