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各大利好消息充斥在比特币现金(BCH)社区

2018-01-12 15:22:49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陈梦楠

   各大利好消息充斥在比特币现金(BCH)社区

  最近几天,关于比特币现金(BCH)的好消息持续不断,继比特币社区给比特币开发者捐款之后,除了Blockexplorer网站将Bitcoin Cash命名为Bitcoin,还有很多关于比特币现金(BCH)的好消息传出。例如:合约币Counterparty转向BCH。

  合约币Counterparty转向BCH

  各大利好消息充斥在比特币现金(BCH)社区

  合约币(Counterparty)是建立在比特币协议上的传输层,用来建立和使用去中心化的金融应用协议。其原理是使用很多小面额的比特币,在上面做上特殊标记,而成为代表特定资产的合约币,例如可用来发行股票、分配股息分配、或者下注。合约币是通过“燃烧”或“销毁”比特币创造出来的,就是将比特币发送到一个无法消费的地址,以换取合约币,即所谓的PoB(Poor-of-Burn)过程。2014年2月,超过2100个比特币被烧毁,生成了2,619,457(约260万)个合约币。

  随着比特币现金(BCH)的诞生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和快速增长,合约币Counterparty协议打开了闸门以创造无限的可能。由于使用比特币现金(BCH)链具有较低的交易费用和快速的确认时间和全球即时的点对点交易的优势,因此真实世界的场景现在可以在Distributed Exchange (DEX)转化为代码和交易从而不需要任何中介。因此合约币Counterparty项目的开发者正准备把XCP往BCH区块链上进行迁移,比特币现金(BCH)区块链上的合约币叫做Counterparty.cash(XCPC)。

  各大利好消息充斥在比特币现金(BCH)社区

  Counterparty.cash(XCPC)是用来提供功能协议的。例如,XCPC可以用于支付资产名称登记的费用。更通用的是,XCPC表示的是比特币现金(BCH)在Counterparty.cash平台的股票,它是由社区用户投票决定的。根据Counterparty.cash网站的信息,XCPC将在2018年3月1日推出。

  Calvin Ayre推出比特币现金(BCH)挖矿

  在线赌博企业家和亿万富翁Calvin Ayre宣布他的下一个商业项目是加密货币挖矿业务。1月10日,Ayre透露他已经投入了大量的投资资金购买硬件和软件用于比特币现金(BCH)挖矿。不过,根据Ayre的说法,该挖矿设施仅仅为比特币现金提供算力。根据Ayre的说法,这家新公司的名字和他刚刚购买的媒体网站Coingeek.com有着相同的名字。Coingeek将把精力集中在BCH的新闻上。随后该公司还将推出基于比特币现金的电子商务网站,并将其命名为“Bcomm”。

  Bitpay旗下的Copay钱包将在下个版本中支持BCH的新交易地址格式

  各大利好消息充斥在比特币现金(BCH)社区

  1月11日凌晨12点半左右,Copay项目负责人在推特上表示,将在下一个钱包版本中添加对比特币现金新交易地址格式的支持,该功能的部署最早将于1月14日完成。同时他表示,虽然目前bitpay尚不支持BCH支付,但是相关工作正在进行,未来将会在商业服务方面添加对BCH的支持。

  Praxis支持用比特币现金支付学费

  各大利好消息充斥在比特币现金(BCH)社区

  根据Praxis官网可以看到Praxis支持用比特币现金支付学费的公告。在公告中Praxis团队很高兴地宣布,根据大众的要求,为了提供最好的、最便捷的支付方式,我们现在可以用比特币(BCH)支付学费。

  不管是完整的项目还是实习的项目,参与者都可以用比特币支付他们的学费。这两个项目的学费是一样的,所有参与者都将在各自的项目中获得标准的项目收入。他们会不断努力满足客户的财务需求。

  Coindroids或将推出比特币现金(BCH

  各大利好消息充斥在比特币现金(BCH)社区

  Coindroids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技术性游戏,一直都是为比特币网络服务的。根据他们的说法,当他们准备使用比特币的时候,发现比特币网络发展多年已经由于高昂的费用不再适用。不过他们编写的Coindroids可以完美的运行UTXO货币,因此他们采用了Defcoin。

  最近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Coindroids准备添加更多的币种。于是Coindroids在推特上举行了一个投票。其中包括Dogecoin、Zcash和Bitcoin Cash。但是投票的最终结果却是比特币现金(BCH)以46%的支持率获得了胜利。在未来,Coindroids团队或将把比特币现金(BCH)加入到他们的支持货币中。

  BCH聚会遍布全球各地

  各大利好消息充斥在比特币现金(BCH)社区

  之前一直有传言说比特币现金(BCH)没有社区。其实这并不是真的。比特币现金(BCH)的社区遍布世界各地。除了能在网上看到很多比特币现金(BCH)的支持者不断的为比特币现金(BCH)的普及喊话,还有很多比特币现金(BCH)的支持者自发的组织一些线下的聚会。

  小商家接受比特币现金(BCH)付款

  各大利好消息充斥在比特币现金(BCH)社区

  除了一些大企业和大平台在支持比特币现金(BCH),接受比特币现金(BCH)的支付。还有很多商家都在自发的接受比特币现金(BCH)支付。在很多商家的门口都会挂着接受比特币现金(BCH)的牌子。这对于比特币现金(BCH)的用户而言,即使是喝杯咖啡、吃完面都可以用手中的比特币现金(BCH)去付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