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万科杭州与网易严选战略合作 联手演绎线上线下新融合

2017-10-13 11:32:31  来源:东方网  编辑:尹红燕

  10月12日,万科杭州与网易严选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发展战略侧的万科杭州,联手网易旗下生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双方以创造城市美好生活为共同愿景,打造一系列线上线下新融合的实践。

  当天,双方新融合实践项目一一惊艳亮相,不仅有万科杭州旗下智趣经济复合体“万科·智谷”首次的登场,网易严选同时宣布正式推出全新线下场景空间概念“严选HOME”。更令人惊喜的是,万科·智谷与严选HOME两者的无缝结合,完美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为实体与电商的跨业态合作树立又一共赢样本。

  双方现场表示,此次是万科杭州与网易严选战略合作的第一颗棋子,未来双方将展开更多深入和创新的跨业态新融合布局。

  万科杭州与网易严选战略合作 联手演绎线上线下新融合

  拥抱改变,强强融合创想城市美好生活

  在城市产业更新、用户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无论是传统实体产业、或是新型电商企业都走到了改变的分岔路口。据权威媒体发布的《2017年消费升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年轻的80后、90后、00后已成绝对消费主力,当传统卖方市场已经过去,相较于产品的实用性,这群年轻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有个性、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创新产品。如何拥抱变化?成为摆在所有企业面前的一道必答题。

  传统实体企业还是新型电商品牌,谋求跨业态合作,拥抱时代变化,成为未来最重要的发展趋势。此次万科杭州和网易严选以融合姿态,直接打破线上线下、互联网与地产、工作与生活的边界,打造一个互联网背景下的城市美好生活阵地。

  作为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定位的杭州万科,正持续不断的推进品牌转型中。它构建起以住宅、商业、产业、长租公寓等多元复合业务格局,大力拓展创新的业务领域,立志通过产品与服务改变城市生活。而网易旗下生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以为国人甄选天下优品为初衷,致力于传递给消费者删繁就简、精致美好的生活美学理念。两个拥有共通远大愿景、对产品品质极致追求的品牌,各取所长优势互补展开万众瞩目的新融合实践。

  “万科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网易开始线下业务布局,再加上两者对于城市人群的共同关注,正是基于这样的一些共同点,我们不谋而合走到了一起”,发布会现场万科杭州副总经理张强表示。

  同时,网易公司副总裁柳晓刚也表示“今天在万科·智谷,网易严选携手万科杭州,在线下场景的打造上进行了又一次的跨界探索”。

  万科杭州与网易严选战略合作 联手演绎线上线下新融合

  惊艳杭城,智趣新经济复合体“万科·智谷”登场

  随着世界 级的G20会议召开,网易等互联网巨头纷纷聚集,杭州飞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正成为中国城市焦点,这是一个正在崛起的世界 级的创新城市。

  正因为如此独特独厚的互联网土壤,催生万科杭州旗下面向城市新青年量身打造,坐落于杭州智慧产业区周边的创新项目——“万科·智谷”。发布会当天,张强表示:“万科智谷项目,是一个全新的‘智趣新经济复合体’,这个项目将打破线上线下的界限,为城市产业人群打造全维度智趣生态圈”。

  正如王石所言:“凡是城市需要的万科都会去做”,对应新的城市发展进程和大量优质产业人群的汇入,作为城市配套商的万科,自然也会呼应这一时代命题。

  万科·智谷,坐落于杭州智慧产业园区的拱墅区祥符街道,智慧网谷旁,以周边区域产业和青年人群特质为考量,引入网易严选等新经济形态,定制化打造全新的“智趣新经济复合体”, 覆盖办公、特色商业街等业态,共享出行、智趣公区等体验的智趣新主张,旨在为杭州的城市发展注入一股新鲜血液,为互联网时代的杭州城市青年,培育一个智趣生态圈,提供工作和生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据了解,万科·智谷新经济体验场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放。

  而对万科来说,这只是一个有趣的开始,今后与互联网品牌的联姻合作更值想象。

  万科杭州与网易严选战略合作 联手演绎线上线下新融合

  概念升级,在“严选HOME”遇见家的美好

  继联手亚朵集团打造亚朵·网易严选酒店后,网易严选加速线下场景的布局,并进一步尝试向更为复杂和庞大的房产业态迈进,与万科合作的万科·智谷即探索的第一站。

  此次发布会上,全新推出的“严选HOME”是网易严选基于自身品牌理念打造的一个场景空间概念,是严选生活美学概念的线下延伸。据悉,它不仅首次落地于万科·智谷的示范区当中,还将成为网易严选未来线下布局的核心思想。

  在发布会现场,网易严选市场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了严选HOME的具体内涵,它不但涵盖场景空间展示、线下商品售卖、定制软装方案,更有面向年轻用户打造的社区文化。其中,实景空间包括售楼处的严选空间、样板房组成的严选生活示范区,从现场风格来看,延续了网易严选一贯简洁纯粹的风格,整体由网易严选商品布置完成,用户可以体验生活之美,当场通过扫码购买商品。此外,用户更可以打包购买现场的全套定制软装包,获取一站式软装服务,以实景空间为蓝本布置自己心中美好、精致的家。

  除了实体层面的展示和售卖外,严选HOME突破性尝试建设自由、随性、分享的青年社区文化,将定期举办文化市集、话剧表演、艺术策展等活动,为社区成员创造交流分享的机会。

  万科杭州与网易严选战略合作 联手演绎线上线下新融合

  万科·智谷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杭州在商办领域探索试水的新经济复合体项目,是对商业业态的全面创新和全新尝试,旨在满足城市和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而网易严选立志通过互联网模式创新和严谨的匠人精神,实现用户心目中“好的生活”。此次合作正是两个不同业态品牌基于彼此一致的品牌使命,合力探索的一次新融合时代的美好实践。

  据双方负责人表示,万科·智谷只是网易严选和万科杭州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战略合作才刚刚开始。网易严选HOME与万科的新业务泊寓找到了新的契合——通过研究青年生活习惯和租住方式,为泊寓用户定制一个符合他们期待与理想的生活空间,合作成果也将于近期在泊寓北宸社区落地;与产城的重点项目黄龙万科中心、与万科集团的线上销售平台在线家的合作,双方也在积极探索和推进中。未来万科与网易,在更多层面还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在未来将持续构建新的合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