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尔引领智慧家电风潮 CES展大放异彩

2018-01-11 17:19:2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美国太平洋时间1月9日,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3900余家参展商展示的最新科技成果,为全球电子科技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目前全屋用水市场面临智能单品互不连通,被动服务、难以成套等行业难题,热水器、净水机、全暖热泵、太阳能等单品再智能也难以撑起全屋成套用水,而唯一做到成套解决方案的是海尔。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万众瞩目的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拉。海尔以“高端引领 智慧成套”为核心理念,在CES上首次展出了海尔智慧家庭成套用水解决方案,涵盖智慧浴室、全屋采暖、全屋净水和零能耗4大系统,为用户提供未来智慧用水新场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海尔光伏发电零能耗

  海尔光伏发电零能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