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11月家装盛宴,金螳螂·家8项主材大升级,全套卫浴免费送

2017-11-20 11:03:53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今年的双十一,剁手党们纷纷表示数学不好,算来算去算不清楚优惠金额。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拍了再说,然而屏幕却飘来几个大字:系统繁忙,稍后再试……好不容易恢复正常,却提示宝贝已抢完!特别是需要装修的朋友们还没有抢到家装优惠。别沮丧,11月12日,金螳螂·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持续到11月最后一天的家装盛宴活动,8项主材大升级,全套卫浴免费送,年前锁定装修优惠。

  金螳螂·家家装盛宴,钜惠来袭

  金螳螂·家此次家装盛宴活动,线上与线下联动,进行双十一返场大回馈,旨在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和性价比的家装体验。在线上渠道,金螳螂·家官方微信、APP 有300元代金券可免费领取;金螳螂·家天猫旗舰店和京东旗舰店,均有1元抵 和55.9元抵上千元的活动,还可秒杀2000元优惠券。

  相比线上,金螳螂·家线下直营店的优惠更火爆,在活动期间,预约到店可享受免费专车接驾服务;到店更有精美礼品相送;现场交付订金可抽取家电大礼;基准包+厨房包装修满额,最高可获赠价值13888元卫浴免费装修优惠;每店前20名交付订金的客户可享8项主材免费升级;免息家装分12期付款,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先装修后付款,享受金螳螂·家 “金标工程” 服务;直签客户即可享受年后主材锁价优惠;除了硬装还有全屋软装优惠,活动详情可咨询当地门店。

  以用户为中心,高品质全屋整装服务

  2017年,金螳螂·家推出“全屋整装解决方案“,包含了家庭装修(硬装)、家居装饰(软装)、家居智能、家居健康、家居舒适等家居生活的全生命周期,通过通过迭代好产品同时,对供应链、施工、交付、工期、服务等整个功底不断打造,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家装服务。

  在硬装施工方面,金螳螂·家传承金螳螂24年施工管理经验,制定出符合家装行业特点的50/80管理体系,保障施工节点,完美落地交付;针对施工班组及工人有专门的五星施工班组体系,保证施工班组施工的标准化及专业化。金螳螂·家的五步放线法,可根据施工图纸进行精细规划,让业主对水电定位,地面、顶面和墙面造型,家具、家电位置一目了然,提前看到未来的家。

  在产品方面,金螳螂·家深度整合全球材料商,实现产品F2C,即从采购源头直达消费者家中,去中介化,提升产品性价比,回归消费主权。环保方面,金螳螂·家在施工过程中完全选用符合国际通用标准的环保材料,施工过程文明、环保。

  金螳螂·家将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截止到2017年11月,金螳螂·家在全国共开设了124家直营店,希望为更多城市的消费者提供放心、省心的家装服务。

  美好生活,从家开始!

  优惠不等人,赶快来锁定,金螳螂·家11月家装盛宴,让你花更少的钱,体验到更好的装修服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