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金螳螂·家整装卫浴包 八款套餐帮你完成家的蜕变

2017-11-16 14:16:48  来源:东方网  编辑:李胜兰

  随着市场的变化,装修业主的年轻化、时尚化,尤其是互联网思维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全屋整装深受业主青睐。比起传统装修来说,包设计、包施工、包主辅材、包人工、包售后的全包装修,省心省力省钱,最主要的是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到位。尤其是卫浴间,隐蔽工程多,稍不留意就可能给以后的生活带来大麻烦,所以,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靠谱的装修公司。

  金螳螂·家作为全屋整装解决方案专家,推出3+1+N模式的全包套餐,基准包+厨房包+卫浴包就是你家的装修价格,其中共有8款卫浴包可供选择,包卫浴间内装修所需的主材、辅材和人工,不限面积,你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自由选择不同档次的产品包。

金螳螂·家整装卫浴包 八款套餐帮你完成家的蜕变

  金螳螂·家卫浴包在施工上,采用独创的五步放线法,根据施工图纸,用红外线测量仪进行精准放线、强制定位,水电施工中水管走向、强弱电线管分布、末端点位定位均一目了然。防水施工阶段,基底层处理干净,水泥砂浆打底,再“薄涂多层”上防水层,两次闭水试验,24小时“蓄水试验”验收防水,确保无渗漏。隐蔽工程阶段,水电都是全改,重新布管布线,采用新管新线,过程中无转接,无需对原点位进行合并和处理,由电箱直排,有效杜绝局部短路,减少隐患发生,保证业主的安全使用。

金螳螂·家整装卫浴包 八款套餐帮你完成家的蜕变

  每款卫浴包都含集成吊顶、集成照明(含多功能取暖器)、浴室柜、淋浴房(含石材底座、止水坎)、淋浴房转角篮、台盆、龙头、花洒、门后挂钩、卫浴五金、地漏等。深度整合全球材料商,实现产品F2C,去中介化,打掉装饰行业灰色收入,友邦集成吊顶、潜水艇地漏、西顿电工、尚高卫浴、汉斯格雅等,和一线知名大牌接轨,让您的装修更安全耐用。

金螳螂·家整装卫浴包 八款套餐帮你完成家的蜕变

  金螳螂·家作为全包装修市场的领导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力省钱的全屋整装服务,即使是卫浴间巴掌大点地方,也要保证规范化、标准化施工。选择金螳螂·家整装卫浴包,使用合格的防水材料并严格按照工艺要求进行施工,才能杜绝种种麻烦,让装修真正省心起来。卫浴间是最能看出房屋装修水平的区域,有了金螳螂·家,邻居再也不用担心你家卫浴间漏水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