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日本霸道总裁爱上豌豆公主

2017-10-24 15:15:48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玥

  日本的霸道总裁爱上豌豆公主这家跨境电商了。近日,继日本著名果蔬汁品牌可果美株式会社社长西·秀训先生之后,豌豆公主“日本匠心品牌CEO讲堂”系列演讲又邀请到了日本贵妇护肤品牌HACCI花绮品牌创始人水谷仁美女士来到豌豆公主东京办公室,揭秘HACCI花绮藏在百年蜂园里的护肤秘密。

  “日本匠心品牌CEO讲堂”是豌豆公主为更好地理解品牌,特别是日本知名和匠心品牌而组织的品牌CEO系列演讲活动。通过与日本各品牌CEO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豌豆公主能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传递将品牌想要传达的理念和信息。

日本霸道总裁爱上豌豆公主

HACCI花绮创始人水谷仁美女士在豌豆公主东京办公室

  日本皇室都在用的护肤品

  HACCI花绮的诞生可以追溯到1912年,由日本拥有百年养蜂历史,被称为日本三大养蜂园之一的水谷养蜂园的长女——水谷仁美创立。每一款HACCI花绮的产品都由高品质的纯天然蜂蜜为原材料精心研制开发而成,以蜂蜜含量高达10%的HACCI花绮蜂蜜美容皂为代表的蜂蜜护肤品,一推出就横扫日本化妆品榜单,屡获大奖。HACCI花绮独有的优雅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也深受众多粉丝的追捧与喜爱。

  “HACCI花绮的产品日本皇室都在用。” HACCI花绮创始人水谷仁美女士介绍。

日本霸道总裁爱上豌豆公主

  HACCI花绮蜂蜜美容皂由专注制皂四十余年的日本手工皂大师倾注3年时间研发,每一块都需花费90天以上的时间精心手工打造。用打泡网打出来的泡沫十分绵密,洗完脸后也不觉得干,有淡淡的香味,纯天然原料不会给肌肤增添负担,包括孕妇及敏感人士在内,各种肤质、不同年龄人群均可放心使用。

  豌豆公主助力HACCI花绮国内绽放

  HACCI花绮在国内的火热与豌豆公主密不可分。这个在以前仅在日本贵妇圈被盛赞的小众品牌自从与豌豆公主合作以后,在国内一炮而红,一发不可收。

  直至目前,HACCI花绮仍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自家百年蜂园的蜂蜜护肤品牌。但就是这样一个堪称匠心的优质品牌之前在国内并不被消费者熟知,并且在豌豆公主独家代理之前,HACCI花绮产品也只有在日本才能买到。

  不过,HACCI花绮还是被深耕日本,善于发现小众优质品牌的豌豆公主挖掘到了,并凭借对品牌的深度挖掘和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成功将其打造成了爆品。如今,专注以蜂蜜为原材料制作护肤品的HACCI花绮被誉为“日本十大贵妇品牌之一”,先后在日本银座的三越百货、新宿伊势丹等高级百货店内开设了专柜,并于今年4月,在东京银座的新地标GINZA 6百货店内开设了第一家全球旗舰店。

  在水谷仁美看来,豌豆公主对日本品牌的理解及中国市场的独到洞察对HACCI花绮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畅销都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关于豌豆公主

  豌豆公主是全球领先的日淘垂直跨境电商平台,也是目前日本供应商直接进驻最多的跨境电商平台。入驻品牌超过3,000个,入驻商品超过27,500个SKU,供应链资源强大、品类丰富、100%正品保证。豌豆公主秉承“懂日本更懂你”的基本理念,所售商品,无论护肤、美妆亦或食品、家居等等,均由日本当地生活方式达人精挑细选。不仅能让中国消费者拥有日式高品质商品的完美购买体验,更能让其享受“最地道”的日本精致生活方式。豌豆公主不仅是日本优质商品的传递者,更是精致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