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艺术酒店“ONE@Tokyo”在日本押上全新开业

2017-09-12 17:26:5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艺术酒店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艺术酒店“ONE@Tokyo”在东京全新开业,“ ONE@Tokyo”位于融合了现代城市风貌和老街风情的街区——押上街区,毗邻东京晴空塔。

  据了解,酒店外观及室内设计均由日本著名建筑大师隈研吾负责监修,配置于酒店各处的木质装修风格是隈研吾的特色风格,其充满独创性的设计格外引人注目。

  酒店共有客房142间,包括模仿艺术家工作间的套房以及重视功能性的大床双人房等,房型种类齐全、功能多样。同时,酒店备有免费的智能手机“handy”,可用于日本国内通话、国际通话及数据通讯,也可供住客外出携带;除此之外,酒店也备有媒体串流设备“Chromecast”,能够满足住客在客房观看多终端视频节目。酒店顶层则设有环境优美的屋顶酒吧,可近距离欣赏东京晴空塔。艺术酒店“ONE@Tokyo”将作为新的东京新文化据点,为世界各地来访东京的游客提供更加便利舒适的住宿环境。(文/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