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信电视春季新品大秀 超模教你如何把电视穿上身

2019-04-18 09:35: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程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ys

  国际在线消息:4月15日,海信在北京举行了《春天画会开》春季新品大秀,与以往彩电行业留给人们的印象不同,海信这次打破传统,换上了初春的新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s

  青年演员任嘉伦出席大秀现场作为春季新品推荐官,为海信的三款春季新品实力打call。现场不仅有超模走秀,还有高颜值主讲人为海信的三款产品进行讲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bs

  此次春季新品大秀上露脸的高端暗黑A8系列、品质生活U8E系列、青年潮品U7E系列也是赚足了眼球。海信此次不仅独家研制六重防残影技术,出品了更好的OLED,打破业界不实传闻,还自研了海信信芯H3画质芯片,加持到自家ULED电视上,与索尼、三星比肩。自此海信手握激光电视、ULED电视、OLED电视三驾马车并行,继续领跑彩电市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hs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