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青年演员任嘉伦推荐海信

2019-04-17 15:26: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程茜

  国际在线报道:4月15日,海信电视在北京举行了2019年春季新品大秀。青年演员任嘉伦作为首席推荐官出席了海信电视本次大秀。身为青岛人,任嘉伦对同是来自青岛的海信电视评价颇高。“海信品牌在青岛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十分令人信赖。尤其是海信电视,也几乎成为青岛很多家庭的不二之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j

  海信电视本次新品大秀发布了超画质电视U8,更好的Oled A8和打开电视新Fun式的U7,并预告了社交电视的上市。新品实力满分,大秀更是别出心裁,潮流又前卫。

  任嘉伦在现场讲述了自己对电视的更多期待。“刚看到设计师们向大家展示了这么多好产品,这让我觉得特别地惊喜,这种真实感的大屏视频功能设计,让我之后可以通过它和父母见面互动,很有小时候那种在家里一起看电视的感觉,很温暖也很幸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h

  任嘉伦在中国新一代演员中,可以说是实力和颜值的代名词,而海信电视也是秉承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做高质量、高颜值的好产品。正如任嘉伦所说,诚实和正直是海信核心价值观。海信会带着这份信念,做质量过硬的好产品,做用户心中的好产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