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辽宁设立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旅游业发展

2018-12-05 09:11: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沈阳12月4日电(丁非白、李宇佳)记者从辽宁省财政厅获悉,为拓宽旅游业融资渠道,辽宁省设立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全力支持全省旅游业发展。

  辽宁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专项资金将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和市场化操作的模式,同时鼓励采用PPP等创新方式引导社会资金投入,逐步形成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的旅游发展投入机制。

  据介绍,辽宁省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将支持旅游发展先进市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承办省级旅游特色活动;支持新晋国家5A级景区的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支持市级游客服务中心建设。

  该专项资金还将支持重点旅游项目提质升级。通过贷款贴息的方式,对重大旅游项目的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旅游新业态项目、濒危或遭到严重破坏的人文及自然旅游资源建设和保护项目、乡村旅游项目和“旅游扶贫”项目等重点旅游项目年度内发生的贷款予以贴息支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