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辽宁财政经济专家为老工业基地转型振兴“把脉开方”

2018-11-01 09:22:3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沈阳11月1日电(记者 孙仁斌)10月30日下午,辽宁财政经济30人论坛第二次会议暨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专题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在辽宁大学召开。来自辽宁省政协、省社科联、省政协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等相关部门人员与辽宁财政经济30人论坛成员、特邀研究员等围绕老工业基地转型振兴展开探讨,共同为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转型振兴出谋划策。

  在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围绕东北振兴与经济发展中的动能转换、政府与市场关系、民营经济发展、社会保障问题、营商环境和乡村振兴、国有企业改革和产业布局等方面做了专题发言。

  据了解,辽宁财政经济30人论坛成立于2018年5月,主要依托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地方财政研究院等平台运行。论坛致力于通过构建跨界合作的新型研究平台,对事关辽宁财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为繁荣地方财政经济贡献智慧与力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