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40年回眸,我们和北京一起绽放”第十九集《俄罗斯大爷的幸福生活》

2018-11-30 14:25: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光明日报社、光明网,共同推出“40年回眸,我们和北京一起绽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40位外籍专家评北京巨变微纪录片,通过在京外国专家亲身经历的精彩纷呈小故事,对北京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变进行丰富、多元的描绘。

  安德烈·基里洛夫,俄通-塔斯社北京分社社长。1986年第一次来中国时,人们对这个能说中文的外国人感到很新奇,而现在,大家似乎早就对外国人说中国话习以为常了。他说,北京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对待外国人很友好,很多人会说英语,他希望能在北京工作更长时间……(来源:北京发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