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之夜”音乐会在莫斯科音乐厅上演

2018-07-31 18:51: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7月27日,“北京日”系列活动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特维尔广场隆重开幕。北京市政府、莫斯科市政府、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导以及中俄两国友好人士出席活动。北京和莫斯科在1995年缔结友好城市,20多年来两地在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蓬勃开展。

  27日晚,“北京日”系列活动之一“北京之夜”音乐会在莫斯科音乐厅上演。中国广播民族乐团的艺术家们献上了一台以丝路文化为主题的民乐演出。音乐会上1700人的大厅座无虚席,观众们沉醉于音乐家奉献的民乐盛宴之中。中俄两国民乐表演艺术家还联袂演出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卡林卡》等两国人民耳熟能详的曲目,他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

  “北京之夜”音乐会在莫斯科音乐厅上演

  “北京之夜”音乐会在莫斯科音乐厅上演 (摄影 徐景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