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专攻数理启蒙,有道数学连续5周获App Store推荐

2018-06-08 11:49:44  来源:大河网  编辑:李胜兰

  儿童节刚过,关于儿童培养的教育话题受到关注。网易有道旗下为3-6岁儿童量身打造、专攻儿童数理启蒙的有道数学APP,受到用户认可,并在上线后连续5周获得了App Store推荐。

  有道数学是一款由网易有道出品的幼儿数学启蒙软件,通过提供符合幼儿认知学习特点的个性化每日练习,在数感启蒙的关键期有效提升每个幼儿的数理水平,为3-6 岁幼儿提供了数理思维学习平台。有道数学一个月前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曾经入榜中国区App Store儿童榜第一位、教育榜第二位。

专攻数理启蒙,有道数学连续5周获App Store推荐

专攻数理启蒙,有道数学连续5周获App Store推荐

  有道数学产品设计非常独特,能够为儿童数感启蒙、数学兴趣、数字技能、数理思维提供个性化支持。

  有道数学结合中国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数学认知内容,提供了涵盖四大板块、32个知识点的对标练习。认真看一下有道数学的功能,我们可以发现,有道数学能够针对用户的学习情况自动调整内容,提供匹配用户学习程度的挑战与支持,实现个性化定制学习。

  有道数学采用游戏的形式呈现学习过程,设置了课程和练习两种学习模式,以及与之匹配的“成长体系”模块。用户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学习模式完成练习,获得对应奖励。此外,有道数学还会每周生成学习报告,以展示用户的学习情况和在数学上的兴趣与潜能分析。

  课程模式中,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要学习的知识点。同一知识点将以多维度形式呈现,并采用不同的输入形式,如拖拽、触写等,以建立数学兴趣,同时完成对相应知识点的掌握;在练习模式中,每天只需10-15分钟,用户即可完成日常主题场景下的专项练习,训练数学技能;系统还能够根据用户当次练习正确率个性推送下次练习。在成长体系中,用户根据完成练习的不同,会获得金币、进度记录和纪念勋章等奖励。在完成每周的学习后,用户还会收到学习报告,内容将涵盖学习概况、学习内容和数理潜能三个部分,以反映用户的学习情况和数学潜能。

专攻数理启蒙,有道数学连续5周获App Store推荐

  自上线以来,有道数学就针对用户体验进行快速更新迭代,优化产品操作,并根据用户需求将孩子使用年龄拓展至8岁。新上线的定级测验功能,还可以快速定位宝宝数学水平,并解锁相应级别的题库。

  事实上,有道系APP一直保持着“精品”路线,颇受用户认可。早在2016年,有道词典海外版U-Dictionary曾在Google Play 被评为年度最佳应用;有道语文达人也曾荣获App Store年度十佳应用;有道翻译官等匠心打磨的优质内容产品,也以模式创新造就了一种独属于有道的用户体验,成为了App Store推荐页的常客。

  对于精品内容的极致追求与精心打磨产品体验,一直是支持有道获得用户口碑和业内影响力的重要因素。相信深耕在线教育的有道,日后会为我们持续带来更多优质性内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