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西首个大型古代马战场实景剧将在青瓦房上演

2018-02-15 15:55: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2018春节期间,广西南宁美丽南方青瓦房古村落投入千万巨资精心打造的场景剧《青瓦房往事——邕江风云》将在青瓦房古村落隆重上演。该剧情由“约法三章”“刀光枪影”“垦荒戍边”三大篇章构成,炮火、攻城、马战、特技、战鼓、杀敌等场面将一一上演,重现古代战场大气磅礴的马战情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80214114254

场景剧《青瓦房往事——邕江风云》   摄影 冼敏

  据了解,青瓦房古村落是广西南宁市首家五星级农家乐,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石埠街道办事处下灵村委员会北,占地380多亩,总投资近1亿元,集民俗风情、吃喝玩乐住于一体,是升级版乡村休闲旅游度假享受胜地。同时,作为南宁美丽南方景区重点建设项目,古村落历史悠久的青砖青瓦建筑经过恢复和景观设计,充满浓厚文艺气息,是广大市民和游客回归古村生活的理想之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场景剧《青瓦房往事——邕江风云》   摄影 冼敏

  参加该场景剧的演员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名演员的特技替身。他们身怀绝技、武艺超群,可以在风驰电掣中翻转腾挪,时而上下绕马翻飞,时而快马加鞭绝尘而去,时而强兵对垒三百回合,演出精彩迭出、扣人心弦。节日期间表演每天三场,时间分别为11:30、15:00、17:00。

  青瓦房古村落还将于2月16日至3月5日举行2018首届樱花节暨新春庙会美食节。据了解,樱花园由国内富有经验的农植物园艺师开垦种植,园区内有一条长达1公里的樱花大道,有早樱、山樱、吉野樱、一叶樱、小彼岸等10多个稀有品种,花期长达45天。此外园区内还有数百株珍稀名贵的茶花。

广西首个大型古代马战场实景剧将在青瓦房上演

青瓦房古村落的樱花开了   摄影 冼敏

  此外,青瓦房古村落还有其他体验项目,如:田园版迪士尼乐园里有惊险刺激的水上海盗船、旋转塔、恐怖城,动感欢快的马术骑行、亲子旋转木马、小赛牛;全天有多场环球飞车、极速飞轮、马戏动物表演、鳄鱼表演、鹦鹉表演、民间绝技绝活等杂技嘉年华;还有竹林烧烤场、攀岩、CS野战等。(文/冼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