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探秘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馆境外展区

2017-11-22 16:30:51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胜兰

  探秘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馆境外展区

  韩国展区

  央广网昆明11月17日消息(记者何微)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7日至19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交会展览面积70000平方米,约3700个标准展位,共有71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展,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欧洲及港澳台地区的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参加交易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目前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旅游展。中国-东盟旅游年闭幕式也将在交易会期间举行。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旅游外交的一次重要活动,是旅游促进和平友好的一次重要活动,是推广“美丽中国”、“超乎想象的中国”国家旅游形象的一次最新尝试,也是宣传推广“一带一路”等国家外交政策的一次重大举措,同时也是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具体体现;也是中国旅游业整合营销,向全世界推广美丽中国旅游形象的一次机会,是政府支持国内外企业在中外旅游交流中创新营销的一个重要平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