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闭幕 参观人数达8万人次

2017-11-22 16:26: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昆明11月20日电(张翼鹏)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总结讲评大会19日在昆明召开。为期三天的旅交会吸引了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展商参展,累计举办30余场专业推介会及产品说明会,参观人数达8万人次。

  本届旅交会活动丰富多彩,呈现出较高的国际化程度,务实高效、专业性强、强化交易功能,市场化唱主角、服务更加贴心等三个特点。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余繁介绍,本届旅交会,云南展团围绕“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叫云南”的主题,深度挖掘、充分展示云南丰富多彩的全域旅游资源。据初步统计,云南展团签约10余个项目,金额达46亿元,现场交易、销售0.8亿元左右,发放资料10万余份。

  旅交会上,云南省单独设立4个展馆,涵盖了云南省旅游产业的各种类型、形态,参展规模为历年之最。旅游综合馆展示了旅游市场整治、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旅游扶贫和“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所取得的新成就;体育旅游馆紧扣山、水、林、洞四大主题,展示了多种体育旅游特色项目;健康旅游馆则充分体现了健康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高端医疗服务机构、中医药健康服务基地、少数民族医疗机构、养老机构首次亮相旅交会;旅游商品馆举办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最大的鲜花饼认证,隆重推荐云南最大的食用鲜花产业——鲜花饼产业。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文淑琼介绍,本届旅交会参展行业门类齐全,范围涵盖政府、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国航、东航、南航、四川航空等大型航空公司,中国旅游集团、华侨城、长隆集团等大型旅游集团也悉数亮相。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