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扬州瘦西湖万花会开幕

2024-04-09 10:14:02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石丽敏

  4月8日上午,2024扬州瘦西湖万花会开幕。今年为期一个月的万花会以“最美烟花三月天”为主题,景区内万花盛放,辅以精彩纷呈的“花文化”互动体验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最美的季节领略花的美妙,感受生活的美好。

  本届万花会对景观小品花卉主题展览进行创意升级,花境展示、花文化体验等策划为游客提供了极具震撼效果和新鲜感的赏花视觉盛宴。“花朝”雅集上,各大“花神”、“花仙子”们惊艳亮相,人们在感受传统花文化魅力的同时,还可以全方位领略花朝节的民俗雅艺。值得一提的是,“未见山——高云山水作品瘦西湖邀请展”也在当天开启。本次画展与瘦西湖万花会文旅活动完美结合,不仅为广大游客提供高质量、高学术性的艺术展览,更展现了传统艺术的无限魅力与深厚内涵。(记者 张韦)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