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青岛首届山海星潮音乐节(崂山)将于7月举办

2023-06-09 14:53:4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孙志国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组织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由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3首届山海星潮音乐节(崂山)将于7月22日至23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举办。

  “举办音乐节是崂山区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开展高水准、多样化的音乐演出和融入城市生活的音乐文化活动,助力崂山区文旅融合发展,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的文旅娱乐需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纪甲清说。

  据介绍,本次音乐节将邀请20多个歌手和组合参与,涵盖流行、时尚说唱、摇滚、民谣乐队等潮流音乐风格。山海星潮音乐节策划总监张先秋介绍,音乐节旨在为乐迷们带来一场充满艺术氛围感、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节还将设置创意互动、青年文创市集、特色手工艺品街区、新消费产品体验区、特色美食餐饮区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