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香港国际旅游展2023”将举行 吸引逾400家参展商

2023-06-09 14:4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孙志国

  “香港国际旅游展2023”6日召开记者会公布,本届旅游展将于15日至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以“迈向全面复苏”为主题,吸引超过400家参展商参展。

  据悉,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旅游展是香港旅游业界的顶尖盛事,以作为参展商与业界及旅客的旅游交易桥梁为一贯使命,近年致力于推动旅游业复苏。

  今年香港国际旅游展将以“迈向全面复苏”为主题,有来自约5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00家参展商参展,当中超过七成来自境外/海外地区。展览规模较去年倍增,已恢复到疫情前约八成。

  参展商中,中国内地展团规模较2019年增长1.5倍,增幅最大,继续成为本届香港国际旅游展面积最大、人数最多的展区。文化和旅游部组织20个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及企业参展,他们将带来丰富的民俗表演,包括历史悠久的南海舞狮等。

  主办方表示,本届展会预计吸引约6万入场人次,约为疫情前的七成半。

  此外,今年香港国际旅游展还策划了不同旅游主题的特别展览,如香港深度(文化)游展区,主题有“工匠及老店”“活化农村”“香港天空之镜”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