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凝聚V力量·e起西青行”2023年西青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3-06-02 19:35: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薇薇责编:赵滢溪

  近日,由中共天津市西青区委网信办主办的“凝聚V力量·e起西青行”2023年西青区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市20余名媒体代表和网络大V一同走进西青,赏美景、鉴美食、品文化,进一步提升“运河明珠 活力新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凝聚V力量·e起西青行”2023年西青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_fororder_21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西青区委网信办主任王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借助此类活动,搭建政府与网络媒体大V的沟通桥梁,深化交流合作,创新议题设置,建立西青区宣传活动品牌,让更多人走进西青、了解西青、圈粉西青、爱上西青。

  活动中,网络大V们先后走访了石家大院、杨柳青民俗文化馆、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元宝岛)等景点,欣赏悠悠运河风光,品味当地民俗文化,深度感受西青这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古城。

“凝聚V力量·e起西青行”2023年西青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_fororder_22

网络大V们参观景区

  走进石家大院,大V们便被这座典雅华贵、布局精巧的豪宅院落所吸引,一路走,一边拍,通过讲解员专业且细致的讲解,感受中国古民居建筑的博大精深。

  大V们来到打卡第二站——杨柳青民俗文化馆,在这里,他们体验杨柳青木版年画制作工艺,浏览杨柳青年画、民俗老物件,通过全息投影沉浸式感受旧时杨柳青古镇的繁荣景象、市井生活......

  作为西青区运河文化项目建设的起点与重点,元宝岛公园吸引着采风团大V们更多的目光。大家一边游赏,一边拍摄,将这充满生境、诗境、画境的运河盛景装进镜头里。运河河畔,杨柳青青,绿意盈盈,这一片充满自然野趣的湿地景观,让大V们感受到了西青的别样惬意。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网络大V们分别来自于抖音、微博、今日头条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其中包括美食类、探店类、社会时事分享类以及搞笑类博主等网红自媒体代表。后续他们将会陆续制作出西青之旅短视频,发布在各自的平台账号上,届时,网友们可以在相关平台上,搜索“#e起西青行”话题进行观看,与大V们相约“云游西青”。

  此外,西青区委网信办还将持续推出“国潮映古镇,活力衬‘青’城”青年网友打卡西青、“探寻‘青’城之绿,品读生态文明” 网络大V行第二场以及“拍照惊喜社,留下属于你的西青印记”民众免费拍照互动等网络主题系列活动,持续推广“运河明珠 活力新城”品牌,吸引广大网民朋友们走进西青,感受这里的独特魅力和人文情怀。(文/图 中共天津市西青区委网信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